close

有人说梦想是遥不可及的,我说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意志坚定,锁定目标,加倍的努力,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实现。

我的梦想是独自去旅行和赚多多钱让妈妈安享晚年。

 

上星期刚考完大考,如果那些paper都顺顺利利的过关, 那么我还有5 张要考就毕业了。读完+3 年经验,我就成为特许会计师ACCA的会员啦。我会加油的!!!! 

 

转回正题,去旅行需要经费, 虽然我还不确定要去哪一国, 但我想在我读完时去实现。要不然当我开始工作,应该很难请假。现在我正在放假一个月,成为自由职业者(freelance),努力赚钱是我的第一步。 我接的主要工作有大型活动职员,样品促销员

等。我真的很感谢那些给我工作的人, Eva, Jennifer, Yee Sun 等。她们人都很亲切。 因为她们, 我六月的周末都排满工作了。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太高兴了 !! * 撒花 **   虽然会很累, 不过没关系, 为了梦想而努力!!开学后,我还会这样过生活。

 

旅行我去很多国家但是都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的。我想体验一个人的旅行。我想我应该会很享受的。

 

至于第二个梦想,我还需要读完现在的课程,然后努力工作才能达到。我是家中的长女,妈妈辛苦赚钱供我读书,未来是时候让我回报她了。

 

我会加油的!!!

dream  

昨天在外婆家,一位老顾客看相还满准的说,他说我的性格很倔强,固执,要得到的事情,一定会想办法去实现。我想也是。

 

就写到这里,最新的过后再update。

五月初五,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记得吃粽子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s working life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