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么快就到八月了,也就是我在学业上颓废了将近1个月。

休息够了,玩够了,是时候认真了。

不去想无谓的事情了,一切随缘吧

要开始复习我所有的科目了!!

company law 讲师教书的方式还真让我佩服,根本就是大学style,还有那种group study的feel。

financial accounting还好,复习过就懂。

cost accounting还不赖,明白,不过要做多练习。

7月我的荷包大出血,买衣,买鞋,配新眼睛,........

8月开始要省省了,因为还要存钱嘛。

8月开始要学车了,因为昨天妈咪跟我说:你不会驾车就不用去上学啦。

什么??咳。。。

其实这对我是好的,可是manual我忘记怎样驾了咯。

是时候开始学了,

奕甄, 加油呗!!!

会驾车对我来说好处可多呢,

1. 可以时常和姐妹出门

2. 放学可以早早回

3. 要买什么可以自己去

4。 可以去学瑜伽

5。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啊,我一定要学会!!!!!

 

八月计划 总结:

搞好学业 (我要4.00)

把车学会 (一定要学会)

存钱 (为了旅行和自己的礼物)

一定要达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