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我八月就应该要写了,不过因为要忙考试,所以才拖到今天。

三十日那天,因为latihan industri这科需要,所以我们选了参观槟城国际机场 (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到达那里时,那里的负责人跟我们讲解国内机场的结构,目标,。。。。。

过后,他带我们参观机场。

我还是头一次没买机票,可以入闸。。呵呵

我们还是走员工管道,嘻嘻。

其实这些都很闷咯。。。

真正好玩的是我们去参观飞机场的消防局。

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原来机场也有自己的消防局,

直到那天我才知道,

而且它的消防车是黄色的而不是我们平常看到的红色的那辆。

pixnet 2.JPG

 

我的那组很幸运,因为我们可以坐消防车走一圈,爽到 =)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在那里逗留一下子就回了。

 

pixnet.JPG

 

更多照片 =〉visit to penang airport

 

**那天傍晚,发生了一场车祸,我的车现在送进厂修理了。

**我没事,也谢谢关心我的姐妹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