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梦想是遥不可及的,我说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意志坚定,锁定目标,加倍的努力,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实现。

我的梦想是独自去旅行和赚多多钱让妈妈安享晚年。

 

上星期刚考完大考,如果那些paper都顺顺利利的过关, 那么我还有5 张要考就毕业了。读完+3 年经验,我就成为特许会计师ACCA的会员啦。我会加油的!!!! 

 

转回正题,去旅行需要经费, 虽然我还不确定要去哪一国, 但我想在我读完时去实现。要不然当我开始工作,应该很难请假。现在我正在放假一个月,成为自由职业者(freelance),努力赚钱是我的第一步。 我接的主要工作有大型活动职员,样品促销员

文章標籤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ctually I still on holidays mode when I back to Poly.

Too many gathering to attend make me no time to finish my homeworks and revision

but it's worth!!! I met a lot of my old friends and buddies, really long times no see them.

419553_2949023077755_1026668513_32239623_135906113_n.jpg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 at my teacher's house. Her new house is so awesome, I like everywhere of her house !!!

nice and comfortable!!!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农历新年还没到来,我想回顾我的过去和近况。

2011

7月,~我恢复了单身生活,不开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很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好姐妹哥儿们。

12月,~第5学期的年终考试我考得不错,得到4.00

          ~MUET我得了BAND 3,总分171 (没读书的结果,有点后悔)

          ~我自己在FB开了网店 Miss Queen Closet,是为了兴趣还是为了赚钱?   其实两个因素都有。呵呵 我觉得很满足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  in love with vintage style since 2011 July.

This year my Chinese New Year shoes are full of vintage style.

and I just realised that my shoes are all in brown colour !!!!!!!!!!! 

OMG, I love them so so much.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