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我一起出去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超爱穿legging。Leggings这个单品很容易搭配,我喜欢配上一件长T,低跟罗马鞋就很好看了。有时,我喜欢+ 迷你裙遮我的大腿的肉肉。

Legging也持续发烧到秋天,虽然我这里常年是夏天,但我还知道即使是秋天的,呵呵!!到了秋天,天气开始转凉,这时可以配上一双适合自己的靴子。Leggings是不是很好用呢。

因为我本身的相机坏了,所以没办法亲身示范,等我买了新的相机才拍照示范(还在存钱中)。不过我找了VIVI杂志,介绍你们各种的leggings。

 leggings

1. 素色的踩脚裤

这种legging有亮面,还有一种是绵的。穿踩脚裤时,最好是配上一双高跟鞋,前面鱼口的也适合。

建议搭配 :把焦点放在上衣方面,因为踩脚裤是素色的,所以就穿款式比较特别的上衣,就好不要是长T或Tshirt,这样才能显示女人的一面

我个人是喜欢绵的布料,比较舒服,不过我会看是配那些衣服而定。

 

leggings 2 

2. Lace Legging

布料以蕾丝为主。

建议搭配:如果你的上衣太短,而你怕但穿lace legging会走光的话,你可以+ 迷你裙在外面。要不可以配上长上衣+外套(外套在秋天和冬天很适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鞋子方面:罗马高跟或低跟,靴子,任何流行款式的高跟鞋。

 

legging 3 

3. Zipper Legging

这种legging尾端有一小段的拉链。

建议搭配: 长上衣,连衣裙(不要太长)鞋子:踝靴,高跟鞋 (这样能使脚看起来修长)

 

4. Studs Legging

铆钉的单品最近可是很夯的哦。这件legging尾端有一点点的铆钉,带有一点点的rock风。

建议搭配:任何搭配 鞋子:高跟,低跟都适合

 

5.Slit Legging

这种legging给人感觉好像是被割破的感觉。最近很夯这种,到购物网搜寻,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建议搭配 :简单的长T搭配就很美了。如果你大腿比较粗,可以+ 迷你裙,这样就可以遮掉缺点了。鞋子 :高跟,低跟都适合。

 

6. Socks

顾名思义是个袜子。是短型的,有些比较厚,有的比较薄。会让你很有女人味的款式。

建议搭配:连身迷你裙,上衣+迷你裙 (可以试试现在流行的高腰迷你裙) 鞋子 :高跟的鞋子

 

LEGGINGS4 

7. Pants Legging

也有人叫它为裤袜。

建议搭配:任何长上衣 (最好的长度为大腿中间为佳) 鞋子 :高跟,低跟的鞋子

 

8. Bleach Legging

最近很夯的一条。通常裤头都是橡胶的,有伸展性。

建议搭配:任何长上衣 (最好的长度为大腿中间为佳) 鞋子:高跟的鞋子为佳

 

9. Border Legging

线条的款式。腿部比较粗的,建议选颜色比较暗的,亮的会让你的腿部有膨胀的效果哦。

建议搭配:任何长上衣 或 连衣裙(最好的长度为大腿中间为佳) 鞋子:高跟的鞋子为佳

 

10. Animal Legging

动物条纹的款式。适合wild风的女生们。

建议搭配:简单的上衣 (会让legging特出),为之一亮。 鞋子:高跟的鞋子为佳

 

这些建议搭配只作为参考。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风格。其实有些leggings 也可以配低跟的鞋子,不过要看鞋子的款式适合吗。

谢谢阅读,喜欢这篇的话,别忘了帮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