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岁了!!!

首先谢谢亲朋戚友,姐妹哥儿们给我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能如此多姿多彩。我最幸福的事是有你们与我分享快乐和烦恼。

想要谢谢的人:(排名不分先后)

1 爹地&妈咪谢谢你们送的红包和礼物。

2 弟弟 谢谢你送姐姐我最爱吃的blueberry cheese tart.

3 表弟&表姐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4堂姐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5 洁敏 伟保,康荧,伊萍 谢谢你们的满满祝福,Blog post(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礼物)

6 JASON,CELINE,ROY,TIFFANY 谢谢你们的祝福VIDEO(笑到我脸部抽筋,放心我不会po出来的)和海外寄来的礼物

7.谢谢那些在FACEBOOK给我的生日祝福,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是927生日的。也祝你们生日快乐。

8 谢谢那些半夜不睡觉SMS祝福我的人。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 

  • 我的家人,亲朋戚友,姐妹哥儿们每天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 事事如意,我的FINAL EXAM3.7以上 ; 把今年要完成的事做完(还剩3样)。
  • 保密。

 

birthday· 谢谢表弟send给我的李民浩。(帅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