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农历新年还没到来,我想回顾我的过去和近况。

2011

7月,~我恢复了单身生活,不开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很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好姐妹哥儿们。

12月,~第5学期的年终考试我考得不错,得到4.00

          ~MUET我得了BAND 3,总分171 (没读书的结果,有点后悔)

          ~我自己在FB开了网店 Miss Queen Closet,是为了兴趣还是为了赚钱?   其实两个因素都有。呵呵 我觉得很满足     

             当顾客收到包包或鞋子时,回复它们很喜欢。

 

 

2012

1月 ,~开学了,这个学期有5个主科,加上有一半的教授要求多多,把我搞得很忙很忙,睡觉的时间都减少了。

         ~Miss Queen Closet暂时休息到1月尾,因为中国和台湾的运输也休息。1月尾会重新营业哦。

         ~我加入了freelancer 的行列,多赚零用钱。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2间大公司的工作,希望job越来越多。Freelancer job很适合在当学生的我,工钱又很不错。

 

 

新的一年了,我要把书读好,赚钱多多,学会管理钱财,三面兼顾。 希望我可以做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